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辉隆股份董事长程诚收监管函:配偶短线交易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2 13:51:31

  

  中新经纬1月2日电 辉隆股份董事长程诚近日因配偶短线交易收到深交所下发的监管函。

监管函截图

  深交所2023年12月31日下发的监管函提到,辉隆股份12月30日披露《关于董事长、总经理配偶短线交易的公告》显示,程诚的配偶于2023年10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辉隆股份2400股,于2023年12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卖出2400股。上述买入和卖出行为间隔不足六个月,构成《证券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的短线交易。

  监管函指出,程诚作为辉隆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未能督促你配偶合规交易辉隆股份股票,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第1.4条、第3.4.1条、第3.4.11条的规定。深交所希望程诚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据辉隆股份披露的《关于董事长、总经理配偶短线交易的公告》,本次短线交易系程诚配偶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是个人根据证券市场已公开的信息并基于个人判断而独立作出的投资行为,交易期间未征询程诚意见,亦未告知其上述交易行为。程诚配偶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81.50元已上缴公司。

  另据公司2023年7月31日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选举程诚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告披露的简历显示,程诚,女,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学历。2006年参加工作,历任公司办公室办事员、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公司党总支委员、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总经理,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

  资料显示,辉隆股份成立于1990年,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化肥、化工和农药产品的内外贸分销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氮肥、钾肥和复混肥。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辉隆股份营收135.69亿元,同比下降4.99%;归母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下降74.27%。(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