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首传微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4-01-02 12:24:26

近日,高速车载通信方案提供商苏州首传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传微”)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武岳峰科创领投,中芯熙诚、清研资本共同投资。

截至目前,除本轮融资外,首传微在天使轮及天使+轮分别获得湖杉资本、沃赋创投投资,在A轮获得瀚联产业基金独家投资,多家知名科创及半导体产业投资机构的投资充分体现了产业及资本市场对首传微的认可。本轮融资为首传微产品的全面布局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同时也为首传微进一步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并加速了产品规模化步伐。

首传微聚焦车载IVN(In-Vehicle Network)超高速传输,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国际标准A-PHY的车载SerDes芯片产品为立足点,助力本土高速传输与通信芯片产业业态的形成。作为最早采用A-PHY标准研发车载SerDes芯片的本土企业(国产A-PHY芯片迎来突破机遇期),首传微凭借行业平均经验大于20年且来自TI、展讯、Marvell、Qualcomm等知名半导体公司的核心团队,早在2022年就已顺利完成国内首款A-PHY全功能串行器与解串器对片的流片验证,并获得SGS颁发的ISO26262:2018功能安全ASIL-D流程认证证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