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经纬晚班车】沪深交易所减免2024年度部分费用;富力地产联合创办人张力辞职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30 17:43:15

2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3年11月我国国际收支货物和服务贸易数据。详情>

工信部通报威马、东风等7家车企存生产一致性问题

工信部网站29日发布关于2022年度新能源汽车监督检查结果的通报。其中显示,7家企业的7个车型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涉威马汽车、东风汽车等。详情>

证监会:紫晶存储案已赔偿投资者约10.86亿元并整改

证监会网站29日消息,紫晶存储案中介机构承诺交纳约12.75亿元承诺金,已赔偿投资者约10.86亿元并整改。详情>

2023年A股收官:10大行业逆市上涨,最牛个股涨5倍多

2023年A股收官,市场表现如何?“V观财报”带你一图看懂!详情>

港股2023年收官:恒指累跌13.82%

2023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港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02%报17047.39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01%报3764.29点,恒生国企指数涨0.06%报5768.50点。详情>

两公司拒收人民币现金被央行处罚

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29日发布拒收人民币现金专项整治工作行政处罚情况。两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合计被罚26万元。详情>

沪深交易所减免2024年度部分费用

沪深交易所发布减免2024年度部分费用的相关通知。详情>

受贿逾5亿!原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一审被判死缓

12月29日,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席蔡鄂生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蔡鄂生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详情>

宅男财经|管清友:中国汽车出口或跃居世界第一,提气!

据日媒报道,2023年中国全年汽车出口超越日本已成定局,将首登世界第一。在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看来,中国汽车出口能够异军突起,得益于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详情>

下半年险企人事腾挪:42家公司将帅变动,36人任职获批

今年下半年,保险行业高管(董事长、总经理)人事变动依旧频繁,42家保险公司高管任职资格获监管部门核准,涉及36人。其中,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等上市险企“将帅”变动备受关注,多家中小保险公司弥补了高管空缺的情况。详情>

富力地产联合创办人张力辞职

富力地产29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由于需要投放更多时间及精力于其他事务上,张力自2023年12月29日起已辞任公司董事及行政总裁。详情>

中国东方十四项违法违规被罚1810万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网站披露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及相关分支机构合计被罚1810万元。详情>

【晚间热点要闻】

贵州茅台:2023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约17.2%

贵州茅台公告,经公司初步核算,2023年度,公司生产茅台酒基酒约5.72万吨,系列酒基酒约4.29万吨;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495亿元(其中茅台酒营业收入约1258亿元,系列酒营业收入约204亿元),同比增长约17.2%;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35亿元,同比增长约17.2%。

兴业银行回应尾盘异常涨停

兴业银行公告称,关注到2023年12月29日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格涨停,股价涨幅较大。经自查核实,该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漱玉平民:终止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漱玉平民公告,原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津天士力持有的济南平嘉60%股权、辽宁天士力90%股权,以及李杉杉持有的辽宁天士力10%股权。在推进过程中,结合外部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及交易各方对本次交易方案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但最终未就补充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再升科技:总经理刘晓彤辞职

再升科技公告,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LIEW XIAOTONG(刘晓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身体原因,LIEWXIAOTONG(刘晓彤)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LIEW XIAOTONG(刘晓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

美邦服饰:拟1.7亿出售南昌胜利路物业

美邦服饰公告,为扩大全域业务发展,为供应链投入做流动性资金准备,通过盘活资产的方式持续压缩负债,综合交易条件等因素后,拟以现金交易方式向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出售公司所持有的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胜利路时代广场中段的店铺,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交易价格为1.7亿元。

横店影视:拟出售杭州电影39%股权

横店影视公告,拟将所持有的参股公司杭州电影有限公司39%股权出售给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交易价格以目标公司2022年12月31日资产评估报告确认的净资产的评估价值为作价依据,经双方协商确定交易金额为人民币7644.23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

渝农商行:副行长周国华任职资格获核准

渝农商行公告称,近日收到批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重庆监管局已核准周国华担任渝农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上述任职资格自2023年12月27日起生效,任期至该行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大千生态募投项目频繁变更且进展缓慢被问询

上交所向大千生态下发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募投项目频繁变更且进展缓慢的原因和合理性,前期立项决策是否审慎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