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鲲云科技」获数亿元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2-28 15:47:17

12月28日消息,AI芯片公司深圳鲲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鲲云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普罗资本领投,鼎晖百孚、联通旗下联创基金、张科垚坤基金、钟楼金控集团跟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支持下一代可重构数据流CAISA AI芯片的研发和规模落地,构建CAISA芯片在各垂直行业的产业化生态。

「鲲云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基于可重构数据流技术路线,研发高性能、低成本的大算力AI芯片的公司。可重构数据流架构是一种基于可重构的空间连接关系定义计算次序的计算架构方式。不同于指令集架构基于指令的时间先后执行次序,可重构数据流架构不含指令,通过修改计算单元在空间的连接关系控制计算次序,从而优化指令读写操作带来的冗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