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探底回升创指涨1.65% 新能源赛道股集体飙升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8 13:22:30

  中新经纬12月21日电 21日,A股三大股指探底回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57%,报2918.71点;深证成指涨1.08%,报9257.09点;创业板指涨1.65%,报1832.62点。两市超3500股上涨。

来源:Wind

  盘面上,新能源概念股集体飙升,酿酒、游戏板块反弹,装修建材、旅游酒店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新能源概念股狂飙,光伏设备股全天领涨,清源股份、欧晶科技涨停,通灵股份、金刚光伏、禾迈股份、固德威涨超10%,锦浪科技涨超8%,东方日升涨超7%,帝科股份等大幅跟涨;风电方面,禾望电气、泰胜风能涨超4%,大金重工、振江股份、运达股份、电气风电涨超2%,新强联等跟涨。

  酿酒板块集体上涨,威龙股份、皇台酒业涨停,酒鬼酒涨超7%,岩石股份涨超6%,惠泉啤酒涨超5%,兰州黄河涨超4%,青岛啤酒、金种子酒、舍得酒业等多股涨超3%。

  游戏股反弹,盛天网络涨超7%,游族网络涨超6%,神州泰岳涨超5%,迅游科技涨超4%,姚记科技、冰川网络涨超3%,三七互娱等跟涨。

  PEEK概念大幅回调,华密新材、富恒新材跌超18%,中研股份跌超7%,中欣氟材跌超3%,同益股份等跟跌。

  爱建证券指出,为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管理层不断推出相关政策举措,有力地向市场传递出管理层活跃资本市场的积极信号,在不断释放提振经济和维护市场的背景下,市场的政策底已基本确立,但由于真正的市场底仍需要有一个反复磨炼确认的过程,尤其近阶段股指下挫迭创年内新低,投资者信心尽失未来仍需时日治愈和恢复,因此股指的震荡反复仍将是近阶段的一个常态特征。(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