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鞍石生物科技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2-28 09:30:23

2023年12月28日,中国富有潜力的抗肿瘤创新药企业北京鞍石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鞍石生物科技,或Avistone)宣布于近日完成了B轮10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招商和IDG资本联合领投,燕创集团、凯辉基金跟投,现有股东贝恩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本轮所融资金将用于推进鞍石生物科技管线内的临床研究,开拓伯瑞替尼和安达替尼双靶联合的广泛场景,积极推动中美双申报的进程,加快潜在化合物的筛选和成药推进,并助力药品上市和商业化布局。

鞍石生物科技是中国创新药企业,旗下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北京浦润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北京鞍石新药技术有限公司。鞍石生物科技致力于健康服务产业,以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医药产品作为宗旨。公司药物研发主要涉及肿瘤治疗领域,利用团队在化学和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开发旨在克服现有疗法局限性的创新药物(“Best in class”及“First in class”),通过优化靶标选择性和药物过脑性,让患者持久获益。


标签: 推进 药物 生物 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