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丰田召回112万辆汽车,全资子公司还涉质量违规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7 15:18:26

  中新经纬12月21日电 据路透社21日报道,丰田因潜在安全气囊问题召回112万辆汽车

  报道称,丰田汽车周三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12万辆汽车,因为传感器短路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按设计展开。经销商将检查并在必要时更换传感器。丰田计划从二月份开始向车主通报召回事宜。

  据报道,此次召回涵盖2020至2022年车型,包括亚洲龙、凯美瑞、卡罗拉、荣放、雷克萨斯ES250、ES300H、ES350、汉兰达、赛那等多种车型。

  报道还提到,丰田于2022年7月在美国召回了3500辆荣放汽车,因为内部零件之间存潜在干扰,可能导致OCS传感器错误检测。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20日发布消息称停止大发生产的ROOMY、PROBOX等丰田品牌汽车出货

  日本共同社称,调查大发工业公司质量违规问题的第三方委员会20日发布了报告,质量违规对象几乎扩大至全部车型,包括丰田汽车等其他公司品牌车辆在内,存在违规的有64个车型。

  大发是丰田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已决定停止在国内外销售的所有车型出货,丰田也叫停了一部分车型出货。

  报道称,上述第三方委员会表示新发现了文件虚假记载等174项违规,对象车型也包括以贴牌生产(OEM)方式向马自达、斯巴鲁供应的汽车。因违规问题停止国内出货的是大发的Tanto等目前销售的全部11个车型,以及丰田的RAIZE等8个车型、斯巴鲁的6个车型、马自达的2个车型。违规问题也涉及已停产车型。(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