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星辰新能再获中石油昆仑战略投资
来源:投中网2023-12-27 14:20:24

12月27日消息,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辰新能”)于近日再次获得产投方中国石油集团昆仑资本有限公司 (简称“中国石油昆仑资本”)和河南省新材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豫资新材料集团”)的战略注资,打造储能行业产融联动新样板,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应用场景。

这样的落子是双方的共赢。这是一个需求方和黑马企业具有代表意义的产融联动合作,双方将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全钒液流电池应用场景。通过与星辰新能的合作,中国石油昆仑资本可以进一步推动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和发展,促进集团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而对于星辰新能来说,与中国石油昆仑资本的合作将为其提供更多的资源和资本支持,加速其技术创新步伐,进一步巩固其在全钒液流电池领域的领跑地位。

截至目前,星辰新能已获得众多实力产投方包括国电投产业基金、中国石油昆仑资本、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本、国经资本、常州市产业基金、江苏武进高新投、常州科创投以及豫资新材料集团在内的多家重量级产业投资方的战略投资,成为液流电池行业最强股东背景企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