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欧线集运主力合约连涨三日!官方:调整涨跌停板幅度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7 12:24:35

  中新经纬12月20日电 20日晚,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连发两则公告,调整集运指数(欧线)期货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和相关合约交易手续费。

  公告显示,自2023年12月21日(周四)收盘结算时起,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404、EC2406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4%,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2%;如遇《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第十六条规定情况,则在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基础上调整。

来源: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官网

  同时, 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404、EC2406、EC2408、EC2410、EC2412合约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四。

来源: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官网

  近日,受红海紧张局势影响,集运指数(欧线)期货持续大涨,主力合约EC2404三个交易日连续触及涨停。

EC2404走势 来源:Wind

  国泰君安期货指出,整体来看,短期市场情绪波动较大,建议未来更多从红海局势演绎、班轮公司运力周转、淡季出口需求等视角理性看待。仅就目前情况看,对中短期运价走势暂无确定性利多或者利空影响。在操作策略上,建议暂时观望为主。(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