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杨玉成获批担任新华保险董事长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7 09:30:33

  中新经纬12月20日电 (李自曼)2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保险)发布公告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已核准杨玉成担任该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杨玉成担任该公司董事长的任期自2023年12月18日起至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开资料显示,杨玉成出生于1971年,曾任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主任科员,国务院稽察特派员助理,中共中央企业工作委员会国有企业监事会专职监事,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综合部总监,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总裁助理等职务。

  2008年5月至2014年12月,杨玉成曾担任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监事长;2014年12月至2019年5月,杨玉成曾担任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申万宏源集团)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下称申万宏源证券)党委委员,申万宏源集团监事长;2019年5月至2023年8月,杨玉成曾担任申万宏源集团和申万宏源证券党委副书记,申万宏源证券执行董事、总经理。

  申万宏源集团与新华保险同属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企业。

  据新华保险官网,杨玉成自2023年8月起担任该公司党委书记。

  8月22日下午,新华保险发布公告称,李全因年龄原因,辞去该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等其他一切职务。

  8月25日,杨玉成参加新华保险召开的“九十双飞”启动会。针对新华保险未来发展,杨玉成提出总体方向,即大力推进专业化、市场化改革。

  新华保险2023年三季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6亿元,同比下滑120.7%;实现营业收入129.12亿元,同比下降47.6%。

  12月11日,新华保险发布保费收入公告称,新华保险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597.38亿元,同比增长1.91%。

  (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李自曼:liziman@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李中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