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杭州磐霖旭康基金宣布完成二次关闭和实缴募集
来源:投中网2023-12-26 11:26:23

近日,磐霖资本宣布主投创新生物医药、创新医疗器械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创业投资基金——杭州磐霖旭康基金宣布完成二次关闭和实缴募集。这是磐霖资本在杭州地区成立的首支基金,也是磐霖在今年宣布的第二支创投基金。就在今年3月,磐霖资本刚宣布了其主投To B及科技领域的成都磐霖祥旭基金完成关闭。据了解,近两年,磐霖资本合计共募集超15亿元人民币。

作为磐霖资本纵深践行医疗领域投资的系列基金之一,磐霖旭康基金得到了一系列新的机构投资人的支持,包括:杭州市区两级产业引导基金--杭州市科创集团和杭州萧山国际创业投资、国有出资平台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国有市场化金融机构中原信托(自有资金);上市公司成都先导(688222.SH)、利欧股份(002131.SZ)、天境生物(IMAB.US),市场化金融机构淳石资本等;此外,该支基金更是得到了以高净值个人、企业家为代表的磐霖老LP作为基石投资人的鼎立支持,基于前期优秀的投资回报业绩,磐霖老LP的复投率超4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