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哈尔滨文旅局回应“冰雪大世界退票”事件:已取消预约制,谁先排队谁玩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6 08:03:17

  中新经纬12月20日电 (刘雪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退票事件”引发关注。18日上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首日因排队时间过长,游客无法玩到想玩的热门项目,现场有人大喊“退票”。

  12月19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发文致歉,表示“对服务不周进行深刻反思并连夜整改”,相关话题引发关注并登上了热搜。

  20日上午,哈尔滨文旅局一位工作人员回应中新经纬称,目前景区已恢复正常,热门项目大滑梯已经取消预约制。据该工作人员介绍,事实上,今年为提升游客体验,热门项目大滑梯一共建了14个,比往年的数量多了快1倍。“初衷是希望满足游客们的需求,希望大家来到东北,都能体验到冰雪带来的快乐。”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18日开园首日因游客突破了人数限制,所以采取了关闭景区的临时举措。目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经做出很大的改变,针对热门项目采取现场排队的方式,取消了预约服务。“谁先排队谁先做,这确实也是目前的最佳办法了,人确实太多了,比较火爆。建议来玩的游客早点进园,这样人数可以稍微少一些,可以错峰把提前想体验的项目先体验了,再去观冰景。”

  (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刘雪玉,邮箱:liuxueyu@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常涛 李中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