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中国化学旗下公司发生火情致1人受伤,2022年刚成立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5 16:45:22

  中新经纬12月20日电 泉港区人民政府新闻办20日通报称,2023年12月20日8时14分,泉港石化园区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装置试运行时发生火情。目前,1人受轻微伤,无人员受困或失联,火情已控制,装置已停止运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报截图

  天眼查APP显示,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1日,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股权穿透,该公司为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学)孙公司。中国化学100%控股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75%控股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2022年报显示,其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净利润占合并净利润超10%。

  股市方面,中国化学股价早盘开盘快速冲高超1%,午间收盘,涨幅随后逐步回落至0.16%,公司最新总市值376.3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