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震荡下行,券商股回调,方正证券触及跌停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5 14:20:27

  中新经纬12月20日电 周三早盘,A股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

  来源:Wind截图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40%,报2920.63点;深证成指跌0.68%,报9225.86点;创业板指跌0.72%,报1814.59点。

  盘面上,PEEK材料、农机、MR、光刻机等板块涨幅居前,教育、证券、旅游、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

  PEEK材料概念分化,中欣氟材3连板,华密新材涨超10%,新瀚新材、光威复材等上涨,沃特股份、中研股份等调整。

  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活跃,MR方向领涨,双象股份、安洁科技、亿道信息、创维数字涨停。

  农机概念股震荡走高,星光农机、弘宇股份、新柴股份涨停。

  光刻机概念股盘中拉升,张江高科、波长光电涨超5%。

  下跌方面,券商股连续回调,方正证券触及跌停,华创云信逼近跌停,国联证券、太平洋等跌幅明显。消息面上,中国平安针对“平安证券与方正证券或将合并的传闻”回应称:公司将从股东价值最大化出发,按照有关监管部门的规定和指引,稳步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传媒股陷入调整,读者传媒、奥飞娱乐等大跌。

  北向资金20日上午净流出超29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3亿元,深股通流出超25亿元。

  东吴证券表示,目前市场仍在寻底的过程中,周二指数方面的回升是一个较为积极的信号,后续还需继续观察。操作上看投资者可保持中低仓位进行短线热点的交易,选择确定性较高的品种进行博弈若后续出现明显的回升信号则可择机加大仓位。(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