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指高开,PEEK概念走高!中欣氟材涨停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4 17:43:13

  中新经纬12月20日电 周三,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接近平开跌0.01%报2932点,深证成指涨0.15%,创业板指涨0.17%。

  Wind截图

  盘面上,光刻机、液冷服务器、南京国资、智能物流、跨境电商、CPO题材走弱;超导、氟化工、AIGC、消费电子、卫星导航指数走强。

  人形机器人“隔空”带火PEEK材料,PEEK材料概念走高,中欣氟材竞价涨停;混合现实板块继续活跃,亿道信息高开超7%;空间计算、建筑节能及无线充电等板块涨幅居前。

  下跌方面,航运港口板块调整,海运指数回调,国航远洋跌逾8%,锦江航运跌逾5%,宁波远洋跌逾4%;CPO概念股跳水,天孚通信、中际旭创、新易盛跌逾3%。

  方正证券研报认为,无论是基本面因素,还是情绪面因素,乃至技术面因素,可以确定的是,大盘低点就在附近,中期向上空间远大于向下空间,大盘的每一次破位运行,都会对场外中长期投资资金形成引力,也就制约了大盘回调空间,反而会打开向上空间。只要蓝筹与新蓝筹不再下跌,大盘止跌回升就会出现。(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经纬 研报 因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