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苏州固锝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被警示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4 11:55:12

  中新经纬12月19日电 19日晚,苏州固锝公告,控股股东苏州通博电子器材有限公司和实控人吴念博收到《江苏证监局关于对苏州通博电子器材有限公司、吴念博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显示,经查,2006年11月至2019年7月期间,苏州固锝控股股东苏州通博电子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通博)存在股东委托持股情况。苏州通博及其实控人吴念博未及时将相关情况告知苏州固锝,导致苏州固锝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2006年11月至2019年7月期间的定期报告和因苏州通博减持所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未充分披露上述委托持股情况;且在委托协议解除时,未及时告知上市公司并配合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公告

  苏州通博及吴念博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二条第一款和第四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根据相关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苏州固锝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后,高度重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中指出的问题,就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总结,汲取教训,后续将切实加强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学习。

  资料显示,苏州固锝的主要业务有两部分,一是专注于功率半导体封测、器件和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代工领域,二是全资子公司晶银新材为导电银浆供应商。

  业绩方面,苏州固锝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约28.18亿元,同比增长16.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284.31万元,同比大降58.12%。

  二级市场上,苏州固锝股价呈震荡下跌趋势,截至12月19日,年内跌超15%。(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