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快递能送进甘肃震区吗?五大快递回应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4 08:03:13

  中新经纬12月19日电 (陈俊明)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突发6.2级地震。目前,当地快递运行情况如何?快递能送到震区吗?能保证时效?

  19日,中新经纬就甘肃震区快递运行问题分别致电顺丰、韵达、申通、中通、圆通五家快递公司的客服。

  顺丰:可寄,时效增加

  顺丰客服表示,快递可以寄至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但是时效会增加一些。“如果19日(从北京)寄出,预计派送时间是22号上午12点,受到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快件时效会增加一些,大概1-2天左右。”

  该客服还提到,无论从北京或别的地方寄件都是同样的情况,因为受影响地段在临夏附近。

  韵达:快递暂时到不了

  韵达临夏当地客服表示,快递暂时到不了,当地还有余震,说不上什么时候能恢复,具体没法保证。

  中通:目前没有报备异常

  中通客服表示,快递寄往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目前属于放行状态,可以寄。不同省市寄件预计72小时到,目前没有报备异常。

  圆通:没有接到异常通知

  圆通客服表示,可以寄件,正常是72小时送到。如果没有不可抗因素就是正常时效,如果有不可抗因素会有所顺延,具体看当地情况。该客服还表示,现在没有接到任何异常的通知。

  申通:应该不会延迟

  申通临夏当地客服表示,其所在位置位于广河县,距离积石山县大约几十公里,从其所在地寄快递至积石山县,次日下午应该能到,从北京寄过去大概要3-4天左右。该客服称,广河县当地快递已经正常运行,估计积石山县应该也恢复正常了,目前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应该不会延迟。(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