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国家能源局:地震受灾停电用户超八成已恢复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3 09:01:14

  中新经纬12月19日电 19日,“国家能源局”微信号发文称,地震受灾停电用户超八成已恢复。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国家能源局第一时间连线甘肃能源监管办、西北能源监管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等单位了解震区电力系统运行情况,并成立现场工作组赶赴震区,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开展电力应急抢修工作。

  国家能源局介绍,截至19日11时,青海、甘肃共有3条750千伏线路、5条330千伏线路、9条35千伏线路、29条10千伏线路跳闸,2座35千伏变电站停运,2座35千伏变电站各有1台主变停运,59832户用户(甘肃36620户、青海23212户)停电。

  经过紧急抢修,已恢复4座35千伏变电站、9条35千伏线路、20条10千伏线路,停电用户超八成已恢复。国家能源局表示,目前现场正在全力抢修,力保剩余停电用户于今日恢复供电。(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