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尾盘强势翻红 旅游酒店板块领涨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2 17:43:26

  中新经纬12月19日电 19日,A股三大股指午后震荡走弱,尾盘突然拉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05%,深证成指涨0.11%,创业板指涨0.42%。

来源:Wind

  盘面上,旅游酒店、消费电子、光伏、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物流、房地产、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旅游酒店股全天强势,中科云网、西安旅游、曲江文旅涨停,金马游乐涨超7%,桂林旅游涨超6%,西安饮食涨超5%,君亭酒店等大幅跟涨。

  消费电子板块多数上涨,茂硕电源、惠威科技、亿道信息涨停,佳禾智能、长盈精密涨超6%,思泉新材、显盈科技涨超5%,福日电子等跟涨。

  游戏股反弹,宝通科技涨超5%,凯撒文化、盛天网络涨超4%,游族网络涨超3%,三七互娱、吉比特等跟涨。

  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济南高新跌超6%,大龙地产、京投发展、福瑞达、中迪投资、上实发展、福星股份、华远地产均跌超3%,中交地产等多股跟跌。

  制药板块回调,无锡晶海跌超5%,云南白药跌超4%,常山药业、方盛制药、金陵药业、太极集团、众生药业、大唐药业跌超3%,特一药业等多股跌超2%。

  中金公司指出,当前位置下行风险十分有限,对后续市场表现不必过度悲观,A股市场中期机会仍大于风险。配置方面,结合当前宏观环境和流动性等因素,A股小盘风格有望继续占优,但需要关注大小盘风格的估值分化程度。

  财信证券分析,鉴于全球市场指数同涨同跌的大趋势,预计背离走势难以持续,A股仍在积极酝酿上行动能。从指数位置来看,参考历次A股底部结构,由于投资者情绪切换及市场预期转变需要有个过渡期,市场通常不会立马V型反弹,大多会进入一段时期的低位调整震荡期。(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