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小幅高开 高途集团跌逾20%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21 10:57:13

  中新经纬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4.98点,涨幅0.07%,报37330.1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0.10点,报14814.02点;标普500指数高开6.39点,涨幅0.14%,报4725.58点。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新东方涨近9%,高途集团跌逾20%。消息上,董宇辉被任命为新东方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蔚来汽车涨逾5%,公司再获22亿美元战略投资。

  其他个股方面,美国钢铁涨超26%,日本制铁计划溢价40%收购。Adobe涨1.5%,公司和Figma宣布,已达成协议终止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