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星泽森获6.5亿元Pre-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2-20 16:16:30

12月20日消息,成都星泽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6.5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边缘计算应用领域的科技创新型服务平台。投资方为中视云数字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成都星泽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耕边缘计算CDN项目,将共享经济与分布式网络云计算相融合,打造行业尖端的闲置宽带、存储和算力的共享边缘计算网络模式。并与行业巨头金山云、白山云、抖音等持续开展多边合作,致力于将边缘计算通过网络重点设备接入家庭,创造百万级节点网络采集平台及展示平台。星泽森正式向市场推出闲置流量价值变现、流量资源共享边缘计算产品,同时,还推出多款企业级边缘计算设备,适应多场景应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