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儿童护肤品牌海龟爸爸获L Catterton A+轮独家投资
来源:投中网2023-12-20 10:28:23

儿童专业护肤品牌——海龟爸爸Hi!papa于近日宣布完成全球最大消费私募机构L Catterton(路威凯腾)独家A+轮投资。海龟爸爸创始人许余江胜表示,本轮资金将投入研发, 品牌建设, 产品升级及渠道扩展。

海龟爸爸于2019年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儿童护肤品牌,构建了满足全学龄段儿童护肤需求的完善产品矩阵,同时也是国货儿童防晒乳和洗面奶的品类先行者。

创立至今,海龟爸爸打造出了包括“小雪山防晒乳”、“小蓝瓶面霜”、“积雪草洁面泡泡”等在内一系列极受消费者欢迎的爆品,差异化于传统婴童护肤品牌,并积累了一整套成熟的新品开发迭代模式。海龟爸爸基于深刻的消费者洞察,有的放矢开展产品研发,其领先的产品力和功效获得了宝妈宝爸高度的认可并积累了极强的品牌忠诚度。



标签: 消费者 消费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