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指跌1.54% 航运港口股逆市大涨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19 17:14:26

  中新经纬12月18日电 18日,A股三大股指震荡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40%,深证成指跌1.13%,创业板指跌1.54%。

来源:Wind

  盘面上,航运港口、物流等板块逆市大涨,游戏、旅游酒店、光伏、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

  航运港口股普遍大涨,国航远洋“30cm”涨停,锦江航运、中远海能、海通发展、宁波远洋涨停,凤凰航运涨超7%,宁波海运涨超6%,中远海控、招商轮船、招商南油涨超5%,兴通股份、中远海特涨超4%,南京港等大幅跟涨。

  物流行业涨幅居前,龙洲股份、中创物流、上海雅仕涨停,华光源海涨超16%,原尚股份涨超9%,安通控股、海程邦达涨超7%,长江投资、铁马物流涨超4%,三羊马等跟涨。

  游戏股领跌,文投控股跌超7%,掌趣科技、盛天网络跌超6%,姚记科技跌超5%,顺网科技、冰川网络跌超4%,富春股份、天舟文化等多股跌超3%。

  旅游酒店板块低迷,岭南控股跌超7%,曲江文旅跌超5%,西安饮食、西安旅游跌超4%,丽江股份等跌超3%。

  爱建证券认为,从策略角度看,权重板块回升仍需等待,但是个股交易机会依然较多,因此短期仍是轻指数重个股,策略上仍以交易为主配置为辅。

  华安证券分析,外部风险偏好提振,而内部投资者对经济和政策的信心仍有待恢复,市场上涨动能偏弱,但在外部不出现风险抑制的情况下也无需担忧市场大幅调整,因此总体预计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格局。(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