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小米回应智能锁自动开门:将邀请第三方机构鉴定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19 13:51:34

  中新经纬12月18日电 针对“小米智能锁自动开门”视频,小米方面回应称,已上门完成对产品的检测,并未复现视频中情况。

  视频平台截图

  18日下午,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微博“小米公司发言人”发文称,关注到有网友对小米智能门锁青春版的有关疑问。

  “小米公司发言人”微博截图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表示,经查实,相关视频中出现的产品,采用半自动锁体,搭配直插式C级锁芯,不具备锁舌自动收回功能。其物理结构决定了房门在正常上锁状态下,并无自动打开的可能,同时该产品也不支持网络远程开锁。只有在门锁关闭不完全、门框安装公差过大等导致房门处于意外“虚掩”状态下,才存在出现“意外自动开门”的理论可能性。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还表示,小米产品售后工程师已上门完成对产品的检测,并未复现视频中情况,经沟通,已经为相关用户解决疑虑问题。

  此外,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还将邀请第三方鉴定机构对该产品进行鉴定测试,确保公众对安全保障的知情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