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快问|建行柜台无法办理部分业务?网点工作人员:系统通讯异常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19 12:53:15

  中新经纬12月18日电 (周奕航)18日,多位网友在微博上称,建设银行线下网点系统崩了,无法办理相关业务。“建行崩了”一度登上热搜。

  中新经纬以客户身份致电北京市多个建设银行营业部,有营业网点工作人员表示,网点通讯异常,系统正在维护,恢复时间目前还未接到准确消息。

  也有其他北京市建行网点工作人员反馈,网点系统没有崩,只是因为通讯异常导致业务处理比较缓慢,数据传输会受到一定影响,目前已联系相关方进行处置。

  除此之外,中新经纬以客户身份向上海市和山东省济南市的建设银行营业网点致电,得到的反馈是“18日早上系统异常,目前已经可以正常办理业务。”

  建设银行官方客服人员表示,系统没有问题,目前没有接到其他客户反馈有异常,也没有收到关于柜台系统异常的通知。

  (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周奕航:zhouyihang@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魏薇 李中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