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出行注意!北京交通严重拥堵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18 15:18:28

  中新经纬12月18日电 出行注意,北京交通已现严重拥堵。

  北京交通委员会网站截图

  北京交通委员会网站显示,08:15-08:20,北京交通指数8.3,达到严重拥堵,平均速度为20.1公里/时。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TOCC)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TOCC)官方微博近两小时发布的消息显示,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东老峪隧道南K55处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暂时无法正常通行;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沙滩至健翔桥北路段受交通量大影响,目前交通运行压力集中;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至新发地路段受交通量大影响,目前交通运行压力集中;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立交至大瓦窑桥路段受交通量大影响,目前交通运行压力集中;京通快速进京方向双会桥至四惠桥路段受交通量大影响,目前交通运行压力集中。

  此前,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于12月16日发布的消息显示,降雪后气温骤降,部分背阴道路、小区内容易出现结冰情况。周末各滑雪场周边道路及部分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增加;工作日早晚高峰城区环路、联络线以及部分桥区节点车流量大,周一早高峰、周五晚高峰以及4和9限行的周三交通压力相对突出;部分公园景区、大型商圈周边车流量较大。(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