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猫好房年终购房节热力进行 沧州站携15盘钜惠献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5 13:12:51

2023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盛大来袭!本次活动全场钜惠,至高购房优惠立减16.9万元,不同项目立减8万、6万、5万、4.5万、3万不等,还有案场到访礼,线上购券还可享受爱奇艺月卡会员!

沧州15盘联袂钜惠 年终置业不容错过

每年的年底,都是选房“捡漏”的好时机,开发商为了冲刺全年业绩,会拿出较大幅度的购房折扣或精选特价房,吸引购房者在年前购房。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集结优质房企,整合优惠房源,并提供多重钜惠,助力安家。

活动期间,在天猫好房伟耀佳业房产专卖店购买楼盘对应的安心置业优惠服务券,即可享受购房力减优惠,还可享受专属顾问、购房策略建议等多项服务,让购房者得到专业且有价值的置业指导。

以沧州贻成御景狮城尊府为例,只需购买该楼盘的安心置业优惠服务券,即可享受在购房时总房款减60000元的优惠,还能得到专属顾问一对一购房指导、提供当地购房政策、城市规划、地段比较、楼盘比较户型讲解和投资风险专业咨询服务。此外,用户核销前可随时发起退款,过期未核销自动退款。

商品使用流程也很简单,简单五步即可完成:如图所示,先阅读购买须知,选购商品;提交订单,线上完成付款;商家进行资格审查,根据买家订单权益资格是否有效进行查验,下一步买家就可以线下完成看房以及购房流程;最后,完成核销,买家出示核销码进行核销。

据了解,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活动期间,天猫好房沧州站聚集了15个品质楼盘参与活动,包括沧州的颐和君悦府、东华锦园、沧州贻成御景狮城尊府、荣盛和府、中梁领熙府(北区)、泰合·荣盛华府等多家本地实力房企,还有衡水荣盛·君悦学府和滨州荣盛墨香山南,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此外,购券即送爱奇艺会员月卡,购房娱乐双赢!

其中,东南智慧城提供了购房立减16.9万元的超值优惠,可谓豪气钜惠;富力盛悦居提供了购房立减8万元、中梁领熙府(南区)和贻成御景狮城·尊府提供了购房立减6万元的优惠,同样让购房者心动不已。此外,东华锦园、中梁领熙府(南区)还准备了贴心到访礼,看房即得礼,真是诚意满满!

暖风频吹 天猫好房助力购房者年终抢好房

今年7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谈及房地产市场时首次明确提出,适应中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随后,以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为首,各地纷纷出台“认房不认贷”、下调购房首套、二套购房首付比等组合拳,降低购房门槛,促进楼市平稳发展,提振市场信心。

多重政策利好之下,今年的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活动注定是值得期待的。2023年这一年,天猫好房为当代家庭探索多种生活的可能,引领高品质生活的回归做出了更多改变与努力。诸多品质房企和优质楼盘已经加入其中,联手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在本次活动中,购房者从看房到选房、购房每一步都有机会参与活动获取更多优惠。

本次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仍在热力进行中,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还有更多优惠惊喜等待发现,线上优惠选好房,年终置业住新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