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郑州购房税费政策详解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1 14:44:55

在郑州购买二手房需要缴纳哪些税费?乐居特邀郑州裕之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为您详细梳理,供您参考。

1.契税:首套住房,面积小于等于90平方按1%征收,面积大于90平按1.5%征收;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小于等于90平按1%征收,面积大于90平按2%征收;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房均按4%征收。

注:2015年元月1号以后在河南省内其他地市购房,税务系统能查到。

2.个人所得税:不满五年,不是唯一的按照1%征收,满五年并且是家庭唯一住房的可以免征。

注:2015年元月1号以后在河南省内其他地市购房,税务系统能查到;2015年元月1号以后交易的房屋在有个税的情况下是按差额20。

3.增值税:契票或者房产证下发满2年可以免征5.6%的增值税不满两年的全额征收5.6%的增值税。

附:

郑州裕之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二手房交易后续服务类型公司。成立于2018年,拥有一支专业的经营团队。本公司是以地产中介业务为核心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业务范围涉及二手房按揭贷款、一手房按揭贷款、房产抵押贷款、信用贷款、赎楼提放、权证办理等多个业务品种的咨询及办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