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猫好房年终购房节盛大开启!邯郸红盘购房优惠立减18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5 12:27:35
摘要
临近2023年末,房地产市场随着政策走向愈发明朗,从市场数据看,购房者的购买意愿呈现阶段性回暖。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大家对房地产利好政策的刺激,叠加对通胀的避险性需求以及各大房企推盘力度提升等多种因素,2023年底,依然是大家置业购房的好时机。

临近2023年末,房地产市场随着政策走向愈发明朗,从市场数据看,购房者的购买意愿呈现阶段性回暖。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大家对房地产利好政策的刺激,叠加对通胀的避险性需求以及各大房企推盘力度提升等多种因素,2023年底,依然是大家置业购房的好时机。

2023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盛大开启!

基于此背景,2023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盛大来袭!本次活动全场钜惠,特别是邯郸云房汇房产专卖店推出最高购房优惠立减18万元的福利活动。在年终好房节活动中,不同项目立减金额不同,10万、5万、4万……还有购房享1999元家电大礼包等福利,线上购券还可享受爱奇艺月卡会员!

据介绍,邯郸是2023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的重点城市,邯郸云房汇房产专卖店作为全力打造的天猫好房标准店,年终倾情推出15盘联袂活动!本次活动中,邯郸云房汇房产专卖店充分利用天猫好房平台特有的权益优势,有效整合开发商、分销商、购房者的需求路径,以多重钜惠,助力广大消费者省心安心置业安家。

以邯郸汉光·时光原著项目为例,参加活动的权益内容包括:为购房用户提供专属顾问一对一购房指导;提供当地购房政策、城市规划、地段比较、楼盘比较户型讲解和投资风险专业咨询服务;用户确认购房后享受本商品显示的购房专属优惠,即参加购房活动,以服务包售价100000万,抵180000元;用户核销前可随时发起退款,过期未核销自动退款。

商品使用流程也很简单,简单五步即可完成:如图所示,先阅读购买须知,选购商品;提交订单,线上完成付款;商家进行资格审查,根据买家订单权益资格是否有效进行查验,下一步买家就可以线下完成看房以及购房流程;最后,完成核销,买家出示核销码进行核销。

邯郸15盘联袂钜惠 年终置业不容错过!  

据悉,12月10日-12月31日,即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活动期间,邯郸云房汇房产专卖店提供15个专属优惠的活动楼盘分别为:汉光·时光原著、腾跃云境、美畅·世和府、常瀛置业·观林府、陆港新城滏河名湾、荣盛金科雅苑、国宏丽都嘉园、美的花溪境园、柳林国粹嘉苑、枫丹白露等,其中,汉光·时光原著购房立享8~18万元;国宏丽都嘉园购房立减10万元;燕澜风华则享5~6万不等;陆港新城滏河名湾和荣盛金科雅苑,则是购房立享5万元。

此外,邯郸云房汇房产专卖店还在活动期间,将美的东部时代城、东部美的城-天璟、美的剑桥郡三个项目推出了购房享1999元家电大礼包的福利优惠活动,活动福利多多,置业不容错过!

关注房地产市场的朋友都知道,12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房地产更为重视,并明确了2024年房地产市场工作中的新目标。

今年7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谈及房地产市场时首次明确提出,适应中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随后北上广深4个核心一线城市相继官宣“认房不认贷”,成都、武汉、南京、苏州等核心二线城市紧随其后践行新规。

多重政策利好之下,今年的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活动注定是值得期待的。2023年这一年,天猫好房为当代家庭探索多种生活的可能,引领高品质生活的回归做出了更多改变与努力。诸多品质房企和优质楼盘已经加入其中,联手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在本次活动中,购房者从看房到选房、购房每一步都有机会参与活动获取更多优惠。

天猫好房年终好房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邯郸云房汇房产专卖店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期待置业的朋友积极参加,在线上就能找到经济实惠、品质过硬的好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