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广厦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被警示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14 11:26:27

  中新经纬12月13日电 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网站13日披露,广厦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被警示。

  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网站截图

  浙江证监局查明,广厦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厦建设、广厦投资、楼江跃、楼忠福和楼明,为东望时代持有5%以上表决权的股东。2023年7月3日,广厦控股放弃东望时代105636712股股份的表决权,占东望时代总股本的12.51%。

  7月5日,东望时代披露《关于股东放弃表决权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7月24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送达《执行裁定书》,裁定广厦控股所持东望时代49086712股股份的所有权及其他权利自裁定送达时向买受人转移,上述股份占东望时代总股本的5.81%。

  7月26日,东望时代披露《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进展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但广厦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迟至8月5日才通过东望时代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放弃表决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执行法院裁定)》。

  浙江证监局指出,广厦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根据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广厦控股、广厦建设、广厦投资、楼江跃、楼忠福、楼明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广厦控股官网显示,其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建筑、房地产、能源、金融、文化传媒、体育、宾馆旅游等领域。(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