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快问|安永回应“在港关联律所明年停业”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14 08:32:25

  中新经纬12月13日电 (罗琨)13日有消息称,四大会计师行之一的安永在香港的关联律师事务所“林朱律师事务所”将于下月关闭。安永大中华区13日向中新经纬确认,其法律服务成员机构林朱律师事务所将于2024年初停止营运。

  “我们正作出相应安排,确保客户服务不受影响。作为日常营运的一部分,我们恒常地检视我们的策略,以提升安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并确保我们的服务定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针对未来在香港提供法律服务的安排,我们正在研究不同方案,当中包括收购或策略联盟。”安永大中华区方面称。

  根据林朱律师事务所官网,该律所是一家独立的香港律师事务所,也是全球安永网络的EY Law成员。林朱律师事务所在各个领域提供法律服务,包括香港上市及企业融资、并购(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的并购)、收购、私有化、企业重组等。(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罗琨:luokun@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常涛 李中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