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汇像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2-11 13:51:42

近日,汇像科技(X-imaging)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盛山资本领投,产业机构东久新宜资本,爱博清石基金和沃生资本等多家长三角一体化投资机构跟投。

本轮融资后,将进一步助力汇像科技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市场布局,持续深耕生命科学、医疗诊断、检验检测等领域,推动汇像科技AI+自动化、AI机器人科学家、智慧实验室等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推广与落地。 

汇像科技是一家专注在科学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企业,致力于用AI技术推动科学研究的发展,为生命科学、制药、临床诊断与分析检测行业提供全流程的自动化系统与解决方案,是最早将机器人科学家从概念转为产品的企业之一。

标签: 资本 产品 方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