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谷歌放大招!发布AI大模型Gemini,自称“技术超GPT-4”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9 17:14:23

  中新经纬12月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7日报道,谷歌发布AI大模型Gemini。该公司当地时间周三称,将向客户提供一系列基于Gemini的人工智能程序。

  报道指出,这款被称做Gemini的强大软件是谷歌展示其人工智能实力的最新尝试。此前,ChatGPT在大约一年前的推出震惊了整个科技行业,并让谷歌措手不及。

  谷歌称该软件能够处理从音频到视频等各种媒体,随着用户日益通过聊天机器人来满足更广泛的需求,这是一项重要的发展。

  报道称,这家公司还将利用这些算法支持其与ChatGPT竞争的Bard,以及能够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运行的手机功能。

  谷歌表示,在根据行业标准进行的一系列测试中,Gemini Ultra版本表现超过了OpenAI的GPT-4技术。在对一群特定客户进行测试后,该版本预计将于明年初向软件开发人员广泛提供。

  此外,Gemini Ultra还将支持一款名为Bard Advanced的新型聊天机器人,谷歌计划在进一步测试后于明年发布该聊天机器人。该公司没有透露计划如何从该产品中赚钱。

  谷歌表示,下周将发布一款较基本的Gemini Pro产品,适用于一系列任务。谷歌表示,采用该算法的Bard版本在测试者中的得分高于免费版ChatGPT等竞争对手,该Bard版本将于周三发布。(中新经纬APP)

标签: 中新 机器人 发布 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