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华厦眼科实控人、董事长苏庆灿被留置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9 12:53:13

  中新经纬12月7日电 7日,华厦眼科公告,公司实控人、董事长被留置。

  公告显示,华厦眼科收到通知,公司实控人、董事长苏庆灿因个人原因被上海市监察委员会实施留置。截至公告披露日,未收到有权机关对公司的任何调查或配合调查文件。

  华厦眼科表示,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已对相关事项做了妥善安排。同时,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化,除苏庆灿外的其他全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目前均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及管理情况正常,本事项不会对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公告

  资料显示,华厦眼科是国内大型眼科医疗连锁集团,公司面向国内外广大眼科疾病患者提供眼科全科诊疗服务,包括白内障、屈光、眼底、斜弱视及小儿眼科、眼表、青光眼、眼眶和眼肿瘤、眼外伤在内的眼科八大亚专科及眼视光专科。

  业绩方面,华厦眼科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约31.03亿元,同比增长22.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57亿元,同比增长40.17%。

  二级市场上,华厦眼科股价震荡下跌,截至12月6日,年内已跌近20%。(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