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经纬晚班车】万达电影或易主;ST美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9 11:55:12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上海市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暨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推进会,提出进一步加大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工作力度。详情>

官方召开个体工商户座谈会:建立多元化帮扶机制

市场监管总局上海召开个体工商户座谈会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建立多元化帮扶机制,不断调整优化政策举措,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详情>

报告:财富管理业务或成居民资产配置主要选择之一

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与创新研究报告(2023)》,其中称,预计未来财富管理业务将成为居民资产配置中的主要业务选择之一。详情>

银行柜员疲劳检测方法申专利?官方回应

中国银行近日申请一项发明专利,名为“一种柜员疲劳检测方法、装置、设备及可读存储介质”,该发明专利申请日为2023年9月5日,申请人为中国银行。详情>

打假!中国国新点名3家公司:从未授权

中国国新发布严正声明称,公司关联方从未通过任何渠道、以任何形式对三家实体或其关联方进行任何授权。详情>

香港证监会:HongKongDAO、BitCuped平台涉嫌虚拟资产欺诈

6日,香港证监会就怀疑虚拟资产相关欺诈行为向公众告诫,涉事的实体分别以“香港数字研究院”或“HongKongDAO”及“BitCuped”的名称运作。详情>

A股利好突现!持股市值超4000亿,社保基金有望再加仓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境内投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社保基金费率或降低非常有利于社保基金的投资,也有利于资本市场的稳定。详情>

连发30份公告、抛出多个融资计划,牧原股份缺钱吗?

牧原股份连发30份公告,披露了一系列融资计划,包括发行50亿元超短融和30亿元中票、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1300亿元授信额度、通过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30亿元等。详情>

王健林等拟转让万达投资51%股权,万达电影或易主

万达电影公告,实控人王健林等拟转让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若上述事项最终实施完成,将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详情>

ST美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

ST美讯公告,当天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详情>

荣联科技多期年报造假拟被罚50万,3人5年市场禁入

荣联科技公告,收到北京证监局出具的事先告知书,北京证监局拟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50万元的罚款。详情>

被瑞幸抢走CP、两年关闭1万多家门店,正新鸡排咋了?

最近,“正新鸡排正在被年轻人抛弃”的话题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有媒体报道称,不到两年时间,正新鸡排关了超1万家门店。详情>

清仓不到两个月,良品铺子突然起诉赵一鸣,发生了啥?

良品铺子起诉赵一鸣?6日,良品铺子方面向中新经纬确认,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详情>

外媒:马斯克旗下xAI公司计划融资1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新文件,马斯克的AI初创公司xAI正寻求融资10亿美元。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贵州茅台:240亿元特别分红方案获通过

贵州茅台公告,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报股东特别分红方案》,同意公司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实施回报股东特别分红,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9.106元(含税)。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12.56亿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240.01亿元(含税)。

国泰君安:朱健将出任董事长

国泰君安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提名朱健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至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同意朱健正式任职公司董事后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及ESG委员会主任委员。

星帅尔:董事长因病逝世

星帅尔公告,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楼月根家属通知,楼月根于2023年12月5日因病逝世,享年74岁。公司董事会推举董事、总经理楼勇伟代行董事长职责,直至董事会选举董事长为止。

碧桂园:11月权益合同销售金额61.1亿元

碧桂园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及附属公司连同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于2023年11月单月共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61.1亿元,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

昂立教育:已剥离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业务

昂立教育公告,公司严格按照双减政策的相关要求,已全部剥离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业务,并向素质素养类非学科转型。目前,非学科培训也属于强监管行业,受相关政策影响较大,公司将关注相关政策动态。

楚天龙:康佳集团减持公司5%股份

楚天龙公告,康佳集团自2023年2月28日至12月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305.67万股,累计变动比例达到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量的5.00%。本次权益变动前,康佳集团合计持有公司13.2159%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康佳集团持有公司8.2159%股份。

骏亚科技: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骏亚科技公告,公司接到通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取消公司等12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公司自2022年起企业所得税已调整适用税率为25%,因此本次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不涉及补交相关年度的企业所得税,也不会对公司已披露的2022年度报告及2023年前三季度业绩产生影响。

东湖高新:子公司联合中标两高速公路项目

东湖高新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作为联合体成员方,分别中标英山至黄梅高速公路、沪渝高速公路黄梅至黄石段改扩建工程投资人YHHHTZ-1标段,以及G4223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荆门至宜昌段。

海南橡胶:拟协议转让王府井海垦40%股权

海南橡胶公告,拟将所持有的海南王府井海垦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通过协议方式全部转让给公司关联方海南农垦鼎盛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4415.93万元。

淮河能源:拟11.81亿元收购潘集发电公司100%股权

淮河能源公告,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淮河电力持有的潘集发电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共计11.81亿元。淮河电力系公司控股股东淮南矿业控制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标签: 权益 披露 2023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