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锦鸡股份高管苏金奇违规减持股份被警示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8 13:51:38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6日,江苏证监局网站披露关于对锦鸡股份高级管理人员苏金奇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来源:江苏证监局网站

  警示函显示,锦鸡股份于2023年8月4日披露《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苏金奇计划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000股。

  2023年9月12日至9月27日期间,苏金奇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减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534085股,超出减持计划的股份数量为34085股,超出金额为267567.25元,超出部分占总股本比例为0.0082%。

  警示函指出,苏金奇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未在上述超出股份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根据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苏金奇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中新经纬注意到,12月1日,深交所向苏金奇下发监管函。

  深交所表示,苏金奇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第1.4条、第2.3.1条和深交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深交所要求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官网显示,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专业染料生产商,主营业务为染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活性染料用于纺织品的染色和印花目前已经形成较大的生产和销售规模。

  业绩方面,锦鸡股份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1亿元,同比下降1.12%;归母净利润2931.21万元,同比增长55.31%;扣非净利润2779.36万元,同比增长79.59%。

  二级市场上,截至6日收盘,锦鸡股份跌10.68%,报10.71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