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教育部:10月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市场价格平稳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8 09:59:14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教育部网站6日消息,2023年10月,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10个大中城市的中考体育、钢琴、舞蹈、美术、编程等11个品种校外培训服务市场价格监测,与上月相比,培训服务价格总体保持平稳。

  各城市11个品种培训服务每小时平均价格分别为:基础体能131元、足球89.1元、乒乓球95.6元、游泳126.3元、围棋93.1元、中考体育106.5元、声乐264.8元、钢琴283.5元、舞蹈80.3元、美术83.3元、编程141.7元。

  与上月相比,编程上涨0.14%,足球下降0.52%,游泳下降0.85%,美术下降0.28%,其他品种价格持平。(中新经纬APP)

标签: 下降 培训 中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