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与平安健康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7 17:44:31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2023年12月5日,深圳市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健康时尚”)与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平安健康总裁吴军、中航健康时尚董事长王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就此次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中航健康时尚与平安健康宣布,结合中航健康时尚在高端会员全域健康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平安健康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将强强联手进行前瞻性布局。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以人为本的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服务优势,通过深度协作,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中航健康时尚董事长王岚博士对此次战略携手抱以信心和期待:“中航聚焦于客户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在客户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方面持续深度探索。平安健康作为行内专业、全面、高品质、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在医疗资源的全面布局上具备核心优势,未来双方将共同为高端会员提供有温度的医养健食等全面健康服务解决方案。”

  “中航健康时尚在高端会员客户服务能力具备丰富的经验,双方可以进行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平安健康总裁吴军表示,在健康领域,双方都是各有所长且高度互补的企业,平安集团近些年在医疗生态战略板块深度布局,积极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持续深化“综合金融+医疗健康”双轮并行战略。平安健康作为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的服务枢纽,整合优质的服务供应商,与中航健康时尚集团打造全面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未来通过紧密合作,共同激发出更多的创新思维和行动力。

  (中新经纬APP)

标签: 管理 合作 平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