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恒润股份董事长被刑拘:涉嫌内幕交易罪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6 12:24:30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5日晚,恒润股份公告,公司董事长被刑事拘留。

  公告显示,恒润股份收到董事长承立新家属的通知,承立新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常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刑事拘留。同日,公司获悉控股子公司上海润六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润六尺”)总经理张亚洲正在协助常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的调查。相关案件的具体情况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来源:公告

  恒润股份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有关机关对公司的任何调查或配合调查文件。公司已针对相关事项做了妥善安排,目前生产经营有序开展,管理层将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确保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润六尺是今年8月2日刚刚成立的。据过往公告,恒润股份与上海六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恒润股份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

  恒润股份介绍,上海润六尺专注算力建设、赋能智算发展,借助算力核心团队的AI智算中心(GPU算力)建设、运营经验和算力市场资源,将持续扩展算力布局。

  上海润六尺成立后不久便收购了上海六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芜湖六尺智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六尺”)100%股权,交易对价为1元。而芜湖六尺同样创建不久,成立时间为7月19日。

  随着算力概念的火热,恒润股份在二级市场上一度大涨,但随后又震荡回落。恒润股份在股票异常波动公告中披露,截至2023年9月30日,上海润六尺产生营业收入132.17万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0.11%。

  资料显示,恒润股份是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设计、锻造、精加工一站式服务的精密机械制造商。公司以锻件与精密加工制造能力为依托,产品涵盖风电法兰、风电轴承、燃气轮机部件、核电部件、压力容器、海上油气装备等。

  业绩方面,恒润股份前三季度营收12.47亿元,同比减少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806.18万元,同比增长2.51%。(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