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货拉拉被官方约谈!满帮集团等被提醒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6 09:35:05

  中新经纬12月5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5日消息,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约谈货拉拉。

  来源: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

  交通运输部称,2023年12月5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对货拉拉进行约谈,并对满帮集团、滴滴货运、快狗打车等进行了提醒。

  约谈指出了货拉拉在经营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并要求各平台公司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深入查摆,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发生。一是要求货拉拉认真落实整改要求,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二是要求各平台公司进一步健全经营策略调整评估机制,全面做好风险评估和论证,切实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三是要求各平台公司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坚决维护行业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各平台公司表示,将按照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企业主体和社会责任,依法合规经营,及时化解矛盾问题,切实维护货车司机合法权益,坚决杜绝恶意压价竞争等行为,切实保障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