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卸任碧桂园服务后,李长江首度公开露面了
来源:乐居财经2023-12-04 15:40:01

  乐居财经 吴文婷 12月4日消息,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于近日与来访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广东省物协会长杨国贤、监事长刘忠、常务副会长李长江等出席活动。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李长江卸任碧桂园服务后,首度公开露面。

  今年10月10日,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总裁李长江因需投入更多时间在家庭、子女教育及个人其他事务而辞任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授权代表、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主席及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之代理人的职务。

  而在此次公告之前,业界也曾因李长江缺席了今年碧桂园服务的中期业绩发布会、及多次减持公司股份传出李长江即将离任的消息,但碧桂园服务方面一直未给予正式回应。

  7月19日,李长江在碧桂园服务股票低位时曾分两次大规模减持,平均价分别为8.68港元/股和8.86港元/股,合计减持碧桂园服务322.7915万股股份,套现约2824.7万港元。这也是自碧桂园服务上市以来,李长江减持股份数最大的一笔。

  资料显示,李长江现年57岁,1989年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1997年进入物管行业,在加入碧桂园服务之前,曾任职于多家物业管理公司,是物管行业公认的“老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