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收涨0.29% 中国恒大涨11.61%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4 11:26:26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港股三大指数整体呈震荡走势,波幅较小。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29%,报17042.88点;国企指数涨0.66%,报5857.54点;恒生科技指数跌0.27%,报3899.64点。

  来源:同花顺

  板块方面,航空货运与物流板块涨幅居首,远见控股涨33.33%,宏海控股集团涨21.05%,乐舱物流涨8.99%。综合消费者服务、专业服务、医疗保健技术等板块表现较好。

  此外,半导体产品与设备板块跌幅居首,靖洋集团跌9.46%,宏光半导体跌6.17%,伟志控股跌5.66%。林业与纸制品、经销商、软件等板块表现较差。

  热门个股方面,中国恒大涨11.61%,融创中国涨5.17%,腾讯控股涨3.15%。下跌方面,南京熊猫电子股份跌11.41%,哔哩哔哩-W跌10.99%,理想汽车-W跌4.39%。

  平安证券认为,港股股指处于明显被低估状态。美联储利率或已见顶及人民币阶段走强提振港股市场风险偏好,科网及其他重点行业龙头公司均值得再度增配。同时结合当前宏观消费场景,部分行业及公司迎来销售逆势增长阶段,值得重点关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中新 11 经纬 行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