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罗森(北京)因销售不合格口罩被罚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4 09:59:14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因进货、配送和销售不合格口罩,罗森(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64260元,没收违法所得8357.65元,处罚决定日期为2023年11月23日。

  截图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文号为京市监处罚〔2023〕546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23年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罗森(北京)有限公司菜市口南大街销售分店销售的isDG(图形)彩色立体日常防护型口罩(红色)7枚入非医用口罩,经抽样检验,防护效果项目不符合GB/T32610-2016《日常防护型口罩基数规范》标准,依据《2023年北京市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当事人负责罗森各门店的销售商品的日常经营管理,上述销售门店销售的口罩均由当事人进货、配送和销售。当事人从销售商北京八百旺商贸有限公司购进isDG(图形)彩色立体日常防护型口罩(红色)7枚入非医用口罩1800袋,共分两次购进,对方开具的发票日期分别是2022年9月15日和2023年1月11日,生产日期是2022年7月8日,每袋进货价格是15.23元每袋,当事人根据所属门店各自需求进行配送,各门店的销售价格是23.8元每袋,共销售了1102袋,丢失26袋,库存合计672袋,全部退回了经销商。认定当事人销售的此款口罩货值金额42840元,因当事人已缴纳税款,获违法所得(23.8-15.23)*1102/1.13=8357.65元。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作出如下处罚内容: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处以罚款64260元;没收违法所得8357.65元。

  天眼查APP显示,罗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罗森中国成员,位于北京市,是一家以从事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为主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三宅示修,罗森投资有限公司为其股东,持股比例为64.7887%。(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