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2连板晋拓股份:生产经营正常,未涉及热点概念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2 14:20:24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29日晚间,晋拓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二级市场上,晋拓股份在11月28日、2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截至29日收盘报19.67元,成交额1.64亿元,总市值53.46亿元。

  晋拓股份在公告中表示,公司股票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及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未发现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晋拓股份还称,经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另外,晋拓股份还提示风险称,公司股票股价波动幅度较大,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基本面亦未发生重大变化,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资料显示,晋拓股份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9亿元,同比增长1.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98.69万元,同比减少25.76%。(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