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正元智慧董秘周军辉被取保候审,可正常履职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2 12:24:44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正元智慧1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接到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周军辉的通知,其收到公安机关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公告称,周军辉目前可正常履职。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前在11月9日晚间,正元智慧公告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坚家属的通知,陈坚被公安机关采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措施;收到公司董事陈英家属的通知,陈英被公安机关采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措施;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周军辉家属的通知,周军辉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1月12日,正元智慧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的进展公告表示,陈坚及陈英被公安机关采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措施均系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周军辉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11月20日盘后,正元智慧公告披露,当日接到陈坚的通知,其收到公安机关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陈坚目前可正常履职。

  11月23日盘后,正元智慧公告,当日接到陈英家属的通知,陈英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被刑事拘留。本次案件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正元智慧2022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陈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58.82万元,陈英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5.1万元,周军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34.94万元。其中,陈英为陈坚之妹。

  公开信息显示,正元智慧主营业务为智慧校园建设、智慧园区和行业智慧化建设、运营及增值服务。今年前三季度,正元智慧实现营收7.43亿元,同比增长40.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61.12万元,同比增长4.41%。

  二级市场上,正元智慧29日收跌2.15%报19.07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