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ST天山:无法与董事长马长水取得联系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2 11:26:44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天山)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均无法与公司董事长马长水取得联系,经与马长水家人沟通,截至目前,公司尚不确定无法与马长水取得联系的具体原因。

  *ST天山表示,马长水除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外,未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长水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ST天山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马长水2022年1月17日因换届选举成为公司董事长,2022年4月26日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2023年3月23日再次补选为公司董事,于2023年3月30日选举为公司董事长。

  *ST天山今年3月30日公告的简历信息显示,马长水,男,196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新湖财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席总裁、中植财富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助理兼投资总监、天山生物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风控官。现任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天山生物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ST天山是我国最大的牛品种改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2012年4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二级市场,*ST天山29日收跌1.03%报12.52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