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美吉姆:无法与董事长马红英取得联系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2 10:57:12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美吉姆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均无法与董事长马红英取得联系。经与马红英家人沟通,截至目前,公司尚不确定无法与马红英取得联系的具体原因。

  美吉姆称,马红英除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外,未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红英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美吉姆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马红英,女,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学学士,注册会计师。曾就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任美吉姆董事长、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中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珠海横琴安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美吉姆2022年年度报告截图

  具体来看,马红英2022年7月21日被选为美吉姆董事长,2021年9月16日起任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1月28日起任中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1月18日起任珠海横琴安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8月1日至2022年11月25日任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二级市场上,美吉姆29日平收报3.42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