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经纬晚班车】锂价“压力测试”:跌到10万元还有谁能赚钱;五连板日盈电子或存非理性炒作!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2 09:01:13

为解决日益严重的大型企业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切实保障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开展打击大型企业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详情>

恒生指数公司将北交所上市证券纳入相关指数选股范畴

据恒生指数公司网站29日消息,恒生指数公司将北交所上市证券纳入相关指数选股范畴,支持京港两地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详情>

武汉八楼盘承诺“30天无理由退房”

武汉市8个在售楼盘承诺:今年11月28日至12月31日之间,正常认购并签署《30天无理由退房协议》的购房人,自认购之日起30日内可享受无理由退房服务1次。详情>

锂价“压力测试”:跌到10万元还有谁能赚钱?

对于近期锂价回落,近期华东一位贸易人士反馈称,“综合上下游各方预期来看,猜测跌到12万、10万和8万的都有,判断10万元出头的群体相对较多。”详情>

国美电器新增被执行7533.89万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国美电器、大连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及国美电器零售有限公司11月28日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7533.89万。详情>

或存非理性炒作!五连板日盈电子再发声:不涉芯片概念

五连板日盈电子29日盘后提示,公司现有业务不涉及无人驾驶板块、不涉及芯片概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详情>

纵通科技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9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29日,“厦门思明公安”微信号发布警情通报称,纵通(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详情>

乐惠国际及董事长等被警示:多期财报信披不准确

乐惠国际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宁波证监局警示函的公告称,因多期财报信披不准确,公司及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被警示。详情>

文投控股及时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被通报批评

29日,上交所网站披露关于对文投控股及有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的决定。详情>

筹划分拆上市!多氟多实控人女儿已提前参与中宁硅业股权激励

多氟多2023年业绩预降约七成,还筹划子公司中宁硅业分拆上市。详情>

清源股份一监事被责令改正:卖出股票距三季报不足10日

证监会厦门监管局网站29日披露,因卖出公司股票距离三季报披露不足10日,清源股份监事王小明被责令改正。详情>

信力科技被责令改正:内部制度不健全等五项问题

证监会广东监管局网站29日披露,因内部制度不健全等五项问题,广东信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力科技”)被责令改正,童建平、朱建云被监管谈话。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新华保险:拟与中国人寿分别出资250亿元设立私募基金公司

新华保险公告,公司拟与中国人寿分别出资250亿元共同发起设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资产与国寿资产分别出资500万元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人公司,担任上述私募基金公司的管理人。

“四连板”惠发食品:高管今日合计减持2.12万股

惠发食品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臧方运、解培金于11月29日分别减持8100股、13100股。

云南旅游:所属全资公司拟投资建设华侨城文旅装备产业园项目

云南旅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公司卡乐技术与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拟签署《滁州华侨城文旅装备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及《滁州华侨城文旅装备产业园项目补充协议书》,卡乐技术拟在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华侨城文旅装备产业园项目,项目全生命周期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

株冶集团:拟12.71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五矿铜业100%股权

株冶集团公告,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控股股东水口山集团购买其持有的五矿铜业100%股权。公司与水口山集团同意以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为依据,确定五矿铜业100%股权的交易作价约为12.71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五矿铜业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思美传媒: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

思美传媒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于2023年11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立案告知书》。

安泰科技:拟公开挂牌转让安泰环境14%股权

安泰科技公告,公司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安泰环境14%股权,交易价格拟以1.4亿元作为挂牌价。本次交易后,公司合并持有安泰环境股权比例从32.07%下降至18.07%,公司不再作为安泰环境第一大股东,安泰环境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德赛电池:因实施配股股票停牌

德赛电池公告,公司将实施配股,11月30日至12月6日为本次配股缴款期,公司股票全天停牌;12月7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12月8日起复牌。

新通联:毕方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新通联公告,持股10.45%股东芜湖远澈毕方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因经营需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欧晶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欧晶科技公告,持股18.6033%的股东万兆慧谷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92.39万股,即不超过所占公司总股本的1%。

长源电力:拟3.08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并投建冷集光伏项目

长源电力公告,拟以现金方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谷城新能源增资不超过3.08亿元,并以其为主体投资建设国能长源谷城县冷集镇23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冷集光伏项目)。冷集光伏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冷集镇,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3万千瓦。

海创药业:氘恩扎鲁胺软胶囊新药上市申请获受理

海创药业公告,近日,公司向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提交了氘恩扎鲁胺软胶囊的新药上市申请并获得受理。该品种是拟用于经醋酸阿比特龙或多西他赛治疗失败,不可耐受或不适合多西他赛治疗的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mCRPC)患者的1类新药。根据公开资料查询,氘恩扎鲁胺软胶囊是国内第一个申请新药上市的针对该类治疗人群的创新药物。

永贵电器: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9.8亿元 用于连接器智能化及超充产业升级项目等

永贵电器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9.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连接器智能化及超充产业升级项目、华东基地产业建设项目、研发升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同时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公共媒体对于公司充电枪业务有较高的关注度,公司的相关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