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2023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产业大会即将盛大启幕
来源:投中网2023-12-01 13:51:38

图片

以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光电芯片、智能制造等为代表的硬科技产业处于全球价值链的高端,大力发展硬科技产业对于中国未来抢占全球科技前沿高地的战略目标尤为重要。作为全国最具实力、最具活力、最具效益的开发区之一,广州开发区是广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实体经济的主战场、科技创新的主引擎和改革开放的主阵地,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战略产业中持续发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为广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硬核支撑。

广州市,特别是广州开发区的硬科技产业有多“硬核”?让我们从下面一组数据管中窥豹: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之地,广州市,特别是广州开发区为了更有效集聚优势创新资源和科创资本力量,加快硬科技产业发展生态打造,由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广开基金主办,投中信息承办,广州产业发展研究院作为支持单位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产业大会”将于2023年12月7-8日在广州开发区盛大举办。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领导、知名科学家、产业龙头、头部投资人、新锐创企创始人齐聚广州,分享前沿智识,共议以创新和资本助推广州开发区硬科技产业集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未来之路。另外,投中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将同期举办。让我们齐聚羊城,共建精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