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乐惠国际及董事长等被警示:多期财报信披不准确
来源:中新经纬2023-12-01 11:55:17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29日盘后,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乐惠国际)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宁波证监局警示函的公告称,因多期财报信披不准确,公司及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被警示。

  截图来源:公司公告

  警示函显示,经查,2023年5月11日,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惠国际或公司)披露《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定期报告更正的公告》,公司将前期白酒装备业务收入确认方式由总额法更正为净额法,分别调减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第三季度报告营业收入0.21亿元、3.20亿元、3.22亿元。

  乐惠国际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第三季度报告信息披露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赖云来作为公司董事长、黄粤宁作为公司总经理、舒思晨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条、第五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履行忠实勤勉义务,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的规定,宁波证监局决定对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赖云来、黄粤宁、舒思晨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乐惠国际表示,上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管理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主营业务是液体食品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制造,主要有啤酒酿造和包装设备、饮料前处理和包装机械,以及乳品包装机械等。

  业绩方面,乐惠国际发布的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1.2亿元,同比增加2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704万元,同比减少29.01%。

  二级市场上,截至29日收盘,乐惠国际跌0.48%,报29.10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